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02號12樓B5
(07)392-9924
tsaps3a1@gmail.com

美容整形安全

  • 圖片
患者應該小心的行銷話術(四)
網路上各種消息滿天飛,攻擊謾罵層出不窮,診所員工假分享/真推薦文一大堆,更有一些醫美平台假裝公正,其實是私下收費置入行銷,⋯⋯真真假假,患者倒底該相信誰?

整形醫美在資訊透明的時代,雖然很多都經過包裝,不過有些客觀事實不會改變:
(1)醫師和醫療院所是否為合法,專科認證,容易查證。請認真做功課!
(2)整形醫美多有照片案例分享,換句話說,每家診所有其「風格」和專精。大部分專業無法突然改變「風格」,因此,比起其他疾病科別,其實選擇整形醫師的判斷相對容易,因為大量有肖像權的照片案例,代表的是透明化程度!
(3)專業科學知識在網路上已經非常普級和白話,用點心思,交叉比對任何說法,胡說八道的診所自然不攻自破!
(4)廣告行銷分享文,通常十分刻意,假惺惺,甚至假裝問問題,假裝關心⋯⋯等等,手法固定老套
(5)網路「群黑」攻擊,多有特定目的,甚至情緒性,仇恨字眼只是暴露攻擊者水平不高,不必理會。這些言論肆無忌憚,連法律常識都沒有,破壞台灣整體醫療水準的格調,令人搖頭。

您知道您找對醫師和醫療院所了嗎?
「找對」這件事,不是只有找工作,找對象⋯, 醫療豈容兒戲?!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