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or Introduction

八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八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Woh Medical Co.,Ltd.
 

攤位號碼:A37

公司網址:https://www.v8laser.com.tw/



廠商介紹


八方完美 始終如億
追求客戶極致滿意的星級服務團隊

立足市場30餘年的八億,專注於雷射儀器代理領域,並致力提供顧客最佳滿意的「星級服務」。
我們認為,最完美的客戶服務,來自從心出發的專業團隊,用心關懷客戶事業,並以為客戶解決問題,創造價值為使命。
我們以客製服務、敬業團隊、彈性透明為三大服務價值,並整合從顧問諮詢、方案規劃、技術支援、即時保修等多方服務,同時朝向數位化、智慧化的方向佈局努力,進一步提升「星級服務」的品質。八億人以專業為本,延伸合作、當責、誠信、熱忱等四大價值觀,組成以關懷客戶為中心的的C.A.R.E價值觀,透過企業文化的落實,讓我們真正與不同,真正落實以客戶為中心的「星級服務」。
八方完美 始終如億,是我們品牌的精神口號,「八」,代表了方方面面對客戶無微不至的關照;「億」,則是豐碩而心安,代表給客戶滿意且安心的成果。從關照貼近客戶需求,到產出美好共榮的成果,我們以此八字,詮釋客戶至上的企業理念。


Back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