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or Introduction

巨興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巨興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medtrum 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攤位號碼:A6

公司網址:https://www.smedtrum.com/zh-TW


廠商介紹

巨興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9年,是一間位於台灣並從事醫學美容儀器研發之企業。

總部與廠區坐落於新北產業園區,從台灣出發,擁抱全球市場。

巨興醫學 的創立來自於對醫學趨勢的關注、以及相信科技帶來美好生活的執著。

我們投入研產高品質治療儀器,包含雷射、脈衝光、光動力以及音波拉皮,都是巨興醫學引以為傲的產品。

我們專精於光與能量的科技,提出各式皮膚問題的解方,包含永久性除毛、撫平疤痕、淡化色斑、拉提緊緻與減脂雕塑。

其中雷射產品多元、也反映時下最新技術,

從二極體雷射、二氧化碳雷射、光纖雷射、釹雅鉻雷射以及皮秒雷射,各式儀器能廣泛協助醫療院所與醫學美容機構,提供安全有效的療程。

作為台灣醫美儀器製造品牌,我們有與生俱來的抱負及志向,扎根於精準科學,

研發團隊援引最新技術,持續精進相關研發,帶動台灣醫學美容產業迎向世界。



Back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