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歡迎您光臨及使用醫學院行動影音教學平台,本網站係由台灣美容醫學會(以下稱「本學會」)建置。當您進入醫學院行動影音教學平台(以下稱「本平台」),使用本平台所提供之任何服務時,即表示您已經閱讀、了解並同意遵守下列服務條款規定。如果您不同意或不願意遵守本網站之服務條款,請不要光臨本網站或使用本服務。
 
用戶帳號
為使用本網站服務,您必須於本網站註冊您的個人用戶帳號。註冊用戶帳號時,您須提供一組有效的電子郵件信箱及密碼,必要時,您須輸入您的其他個人資料,您所提供的資料須為真實及完整,以確認您的身分。您並同意持續更新個人資訊以確保其真實和完整。
您同意不會把您的平臺註冊資料透漏給第三方並授予他人使用,也同意只使用一組帳號註冊平臺,不會同時註冊好幾個帳號。若您所提供的信息有任何不實、不完整之處或申請超過一個以上帳號,我們將保留終止您使用本網站或本服務之權利。若您決定停止使用本網站或本服務,您得請求本網站刪除您的帳號。
維持密碼或帳號的機密與安全為您的責任,您同意就因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之一切行為負責。當密碼或帳號遭未經授權之使用,或發生其他任何安全問題時,您須立即通知本網站。若您未遵守本項規定所生之任何損害,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網站行為規範
您同意於使用本網站時遵守下列規定:
(1)遵守中華民國所有相關法律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2)不得使用本網站組織或從事政治或黨派活動。
(3)不得發表或傳送任何涉及不法、犯罪、誹謗、騷擾或威脅他人、色情、猬褻、血腥暴力、他人隱私、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內容(包括文字、圖片、影片、聲音或其他任何形式之內容)。
(4)不得進行或從事廣告或販賣商品之行為。
(5)不得將帳號授予或提供他人使用。
(6)不得以任何非法方式獲取或意圖獲取他人帳號、密碼或個人資料。
(7)所觀看的教材只為個人教學上之合理使用,不得重製、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公開傳輸,不會涉及商業用途,並且保證不會非法截圖、拷貝、錄製、發行、轉載、發售及與他人共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教材。
(8)不為任何干擾或破壞本網站用戶、主機或網路之行為,例如向其他用戶或網站發送病毒、過載攻擊、發送垃圾郵件或郵件炸彈、安裝或分發惡意軟體。
 本網站對您的行為是否符合上述規範有最終決定權。若本網站認為您的行為違反上述規定,您同意本網站除得刪除您發表之內容,並得隨時停止帳號使用權或清除帳號,且您須自負相關之法律責任。
您同意以您的帳號於本網站發表或傳送之一切內容或所為之行為代表您個人之立場之行為,並同意自行承擔所有衍生之相關責任,概與本網站無涉。
 
著作權等之規範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程式及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影片、檔案、資料、網站架構、網頁設計、會員內容等,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未經合法授權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演出、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
您使用本服務,並不會使您取得本服務或您所存取內容之智慧財產權之授權。您同意在未經授權之情形下,不得將本網站資源(包括但不限於本網站內容及其他使用者之貼文或上傳之檔案等)拷貝、重製、複印、散布、下載、轉載或進行商業行為。
您同意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不得擅自使用本網站之logo、商標、服務標章或以本網站名義進行任何活動。
若您在本網站所欲張貼之文件(包含文字、圖片、影音檔、軟體、音樂等)涉及他人之著作權或其他權利,您應取得權利人之合法授權。
 
隱私政策
您了解在本網站上提供之個人資料可能會被本網站蒐集或使用,詳細情形與您的權益請參考隱私權政策。
 
服務之停止與更改
於下列情形之一時,本網站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本服務:
(1) 對本網站之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發生突發性之設備故障時;
(3) 由於本網站所使用之ISP業者無法提供服務時;
(4) 因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本網站可能因公司或ISP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造成全部或部份中斷、暫時無法使用、延遲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您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
 
權利保留
本網站保留隨時新增、停止、更改各項服務內容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並保留終止或停止任一用戶帳號使用之權利,且無事先通知用戶之義務。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用戶帳號使用所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本網站對任何用戶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保留移除您於本網站發表或傳送之不當內容或不當網站連結之權利。
本網站提供之特定服務可能存在其專屬之條款,在此情形,您同意一併遵守該特定服務之專屬條款之規定。
 
課程提供
本網站提供線上課程供您學習該課程相關之專業知識與能力,但本網站及開課老師保留取消、中斷、或重新安排開課時程之權利,亦得對於課程的作業、測驗、或評量方法作調整。若有上述情況發生,開課老師將通知修課的所有學員。
 
教材合理使用
本網站提供之所有教材(包含文字、圖片、影音檔、軟體等)皆為本網站或特定學校或開課老師之智慧產產權。您同意所觀看的教材只為個人教學上之合理使用,不得公開播映,不會涉及商業用途,並且保證不會非法截圖、拷貝、錄製、發行、轉載、發售及與他人共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教材。
如您就教材有其他的特殊使用需求(如學術研究或其他正當且非營利之用途),您可以聯絡本網站,以取得合法使用之授權。
  
資料上傳與輸入
您對於您上傳或輸入於本網站之文件、檔案、參與討論及/或評論之內容仍保有其權利;但您同意本網站對於您所上傳或輸入之內容,有永久使用權。
 
侵權處理
若您認為本服務中之任何網頁內容或使用者使用本服務侵害您的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請依本網站之「智慧財產權政策」進行檢舉。
 
外部網站連結
本網站之超連結功能可連結至其他外部網站。但本網站難以審核所有外部連結網站及其內容之正確性及使用之安全性,因此對外部連結不負任何責任。
 
學習歷程記錄之使用
您的學習歷程記錄將會作為開放式線上教育研究及本網站服務改善發展之用途,本網站將會收集此類記錄作為統計及研究使用,但不會影響您的學習經驗及評量成果。研究成果將以大量的研究樣本做為統計分析之數據,不會暴露您的個人資料。
 
免責聲明
本網站不保證(1)本服務達到您的需求、期望或預期目標,(2)本網站或本服務無當機、不間斷運行、沒有錯誤操作、沒有病毒、及時恢復、安全或無錯誤,(3)從本網站或本服務獲得的資訊或服務一定準確、完整、最新、無錯誤、完全安全和可靠,或(4)本網站或本服務的缺陷一定會更正。
 
損害賠償
您同意不對本網站和參與機構、其各自的代表人、董事、僱員、代理人和或受讓人、及參與機構的授課老師就本服務提起任何請求、索賠或/及訴訟。
因您違反相關法令或違背本服務條款之任一規定,致本網站或多普達所經營之其他網站、代表人、受僱人、受託人、代理人及其他相關履行輔助人因而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包括且不限於因進行民事、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律師費用)時,您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填補其費用。
  
服務條款之修改與變更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內容的權利,並於此公布修改或變更之服務條款,將不另對用戶個別通知,建議您定期查看本服務條款。若您於任何條款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修改或變更的內容,請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課程影片觀看及限制
為了保障學員跟講師們的權益,完整的課程影片是無法下載的,我們這樣做是為了預防盜版。如果想要觀看課程,你可以自由安排時間進行學習,只要有網路即可使用任何裝置,隨時隨地在本網站學習
多人共用帳號
每一帳號僅供一人使用,且限於同一人使用,嚴格禁止帳號之出借、出租或出讓,並禁止多人共用同一帳號,如發現您將個人帳號及密碼提供給任何第三人使用,則視為嚴重違反本使用條款,本網站有權立即凍結您的帳號並終止您使用本服務的權利,並且不退還您已繳交的費用。 針對共用帳號⾏為所造成之損害與侵權,提出法律訴訟並要求賠償,以維護講師及其他會員用戶之權益。
 
個別條款之效力
本服務條款之任何條款全部或一部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及適用以及用戶因使用本服務而與本網站間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適用之。其因此所生之爭議以臺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若您對本服務條款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