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中 / EN
Cart

Free Videos

* Calf hypertrophy

Courses 71 min. Add to Favorites
Member to Unlock

The course has begun!
Check it out!

Speaker's introduction

蔡豐州 醫師

醫學博士 台灣教育部 部定副教授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 理事長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 公共事會務委員會主委 臺北醫學大學 幹細胞中心 副主任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雙和醫院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衛生福利部委託醫策會診所美容醫學認證 評鑑委員 衛生福利部委託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細胞治療技術施行計畫 審查委員 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 副團長...

more

蘿蔔腿(Calf hypertrophy)

課程語言:中文

蘿蔔腿(Calf hypertrophy) 是逐漸受到女性,甚至部分男性重視的整形美容體雕需求。從微整形到手術,有各式各樣療程(Calf reduction) 可以提供患者,達到程度不一的結果。
 




這一集免費影片,蔡豐州理事長,深入淺出完整介紹: denervation去神經化的廣義概念,再帶到小腿解剖生理學,相關學術文獻,了解神經肌肉分佈,進一步分析小腿神經整形手術(selective neurectomy)的手術方法以及相關結果。同時,基於肉毒桿菌素也是藥物切神經的一種,基於解剖科學數據,以較符合學理的方法,免費教授小腿肉毒桿菌素注射,經濟有效的實作影片!

下一集,在《付費專區》,有完整的小腿神經整形手術的教學影片,鉅細靡遺,毫不藏私,手把手,由手術者視野拍攝,讓您第一次做小腿神經切斷術就上手,快速安全有效!
 

You can leave the questions for the speaker here.



Cart
Login/Register Login/Register
Service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