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ors News


新一波的「體雕浪潮」,近年已在全球醫美市場成為不可忽視的大趨勢,據國際整形外科數據統計,需求量排名第一的手術為「胸部塑形」,其次為「抽脂」及「腹部塑形」,可見現代人對於身形的需求成為新常態。
 
隨著抽脂塑身、增肌減脂的話題延燒,最令人矚目的便是「肌膚緊實」這項極具未來發展性的課題,因隨著身形老化、抽脂類手術增加,對於「緊實拉提」的需求也將隨之飆漲,如何有效合併解決問題,才能真正達到現代人夢寐以求的緊實體態。
 
引起身形與肌膚鬆弛因素不外乎是自然老化、產後鬆弛、體重劇烈變化,或是抽脂手術所造成,要能真正改善鬆垮的皮膚狀況,除了傳統的拉皮手術,便是採用傳統電波方式。上述方式雖然最終都能達到目標或是中度改善,但始終尚未出現能夠將併發症與修復期降低,同時保有高度的臨床效果的新醫療技術。
 
博而美醫美團隊多年來以提供台灣醫療界高科技、高品質、高水準的醫療設備系統及事業服務,針對全球身形趨勢的新市場做足功課,積極引進美國知名大廠Apyx Medical旗下獨家技術設備Renuvion〔前身為Bovie公司所有的J-Plasma®專利技術〕,此產品於2019年便開始風靡於全球醫美市場,迄今已有50多個國家使用,更是許多知名整形外科大師推薦必備的緊實機種,預計將能帶給台灣整形醫美市場新衝擊!
 
博而美始終與顧客同一陣線,以創造雙贏為目標,秉持著『顧客的問題就是激勵』、『服務就是商品、誠信就是保證』等經營理念,建立醫療行銷模式,並透過專業人員、通暢的溝通管道、強而有力的團隊支援,讓博而美能在台灣醫美市場上維持領頭羊的角色。
 
【Renuvion超能電漿】將開創整形外科市場新紀元,獨特氦氣及電漿專利技術,顛覆將近10年的傳統緊實手術做法。瞬效的電漿熱能不但能有效刺激皮下脂肪纖維中膈最大組織收縮,亦能有效降低治療區域纖維化、血腫及避免表皮燙傷風險,以近乎無熱點的優勢避開傳統電波的副作用。而3~5mm的開孔及握把設計,更能彈性適用於全身部位,讓每一寸肌膚都能達到緊實年輕化的效果。
Apxy Medical
President and CEO
Charlie Goodwin
TBMS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Vice President
Meighen Hu


 


奈米絲綢外層膜 SmoothSilk®/SilkSurface®
ㆍ360度均勻細緻表面,使用生物工程奈米科技,達到細胞友善、生物相容
ㆍ與傳統紋理面(粗糙面)相比,產生較少的細菌及生物膜
ㆍ與傳統光滑面相比,產生較少的發炎及較健康的莢膜
整體併發症率少於1% (capsular contracture, rupture, late seroma & double capsule)

85%的醫師表示降低整體併發症率

【乳房植入物界首創安全特性】
高彈力外層膜 TrueMonobloc®
外膜、封口膜及填充膠體緊密接合,能夠彼此牽動、減少水波紋的設計
視覺辨識防護膜 BluSeal®
100%可目視確認的凝膠屏障設計,為減少膠體滲漏情形
微型安全晶片 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
電子化植入物身分證 (passive radiofrequency identification)
4D流動膠體ProgressiveGel Ultima®
- 動態水滴型植入物設計,仿真胸部組織、最大化患者舒適度
- 與圓盤型植入物相比100% 認為Ergonomix® 提供更柔軟觸感、85% 認為外觀更自然
最先進的製造工廠及設備
- 製造廠榮獲節能及永續發展認證 (Gold LEED certified facility)
- 製造資格符合全球各大監管機構最嚴格的要求 (包括美國FDA)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