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or Introduction

沃醫學股份有限公司

沃醫學股份有限公司
Woh Medical Co.,Ltd.
 

攤位號碼:A16、A17、A18

公司網址:https://wohmedical.com/zh-tw/



廠商介紹


Woh Medical Co., Ltd 沃醫學位於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團隊主管皆擁有十年以上的醫學美容行銷規劃、醫學儀器與醫療耗材產品的銷售、經營、管理經驗。代理國際知名大廠的儀器、注射式玻尿酸、醫美保養品、手術影像系統與預防醫學診斷儀器等,以專業分工的模式,提供客戶親切與專業兼具的服務。

目前沃醫學分為三個主要的事業體,分別是美容醫學、整形外科、與健康醫學,美容醫學事業處主要負責各種雷射、體雕設備、電波拉皮與脈衝光等設備及注射式Filler針劑。整形外科事業處負責乳房植入物及螢光手術影像設備。健康醫學部則負責超音波醫學影像設備、肺功能居家檢測儀等專業醫療設備。

我們專注於引進歐美與亞洲最先進的醫療儀器、皮膚保養品、針劑Filler與醫學診斷、手術系統,並且讓這些儀器與產品創造新的話題,進而快速獲得醫師與醫療機構的認同,成為專業醫師臨床使用的首選。

「創新、誠信、永續經營」是沃醫學的核心理念,為了因應市場的變化與競爭,達到「最佳醫學行銷團隊」的企業願景,我們將不斷創造客戶的需求與服務,透過與原廠及客戶緊密的合作關係,發掘新的應用產品需求,整合醫療產業上、中、下游的供應鍊,以延續企業競爭優勢、開拓全新的市場機會。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