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or Introduction

雷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雷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CJ Biotech
 

攤位號碼:A1

公司網址:https://cj-biotech.com.tw/



廠商介紹


科技進步,社會發展,讓現代化發展快的國家有了更高的可支配收入,在追求健康生活的同時,也開始结合了醫療技術與美容,醞釀了醫美這個大
行業。從上游的研究所、生產商,到下游的診所,出現了大大小小的上市公司。
INMODE是一家来自以色列的設計、開發、製造並銷售微創美容醫療產品的上游公司,成立于2008年。與其他填充式的醫美產品公司不同,INMODE開發了差異化的創新技術,填補了傳統醫美手術與無創手術之間的空白。
台灣市場與雷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強強聯手,雷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公司團隊具有多年醫療及醫美儀器銷售經驗,也持續在市場上拓展業務。對公司來說,顧客關係即是朋友關係,秉持著勿以推廣而推廣的觀念,讓顧客信任公司的服務及感受到良好的產品才是根本。 
「服務至上,創新多變,永續經營」是雷醫國際的經營理念,透過與原廠及客戶緊密的合作關係,持續開拓國內外最新產品,滿足客戶對於產品的需求,同時增加產業競爭力,努力為所有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


Back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