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or Introduction

惠眾股份有限公司

惠眾股份有限公司
SURGITECH CORPORATION
 

攤位號碼:A8

公司網址:http://www.surgitech.com.tw/



廠商介紹


惠眾於1991年創立,因體認微創手術對於提升醫療品質,降低醫療成本與社會成本的優點,定位核心業務為代理微創手術之相關耗材設備,期許公司成為台灣醫療環境和世界先 進微創技術接軌的橋樑。

       為滿足使用者多樣化的需求,產品線已由核心產品醫療耗材逐漸擴及手術室設備、超音波設備、減重手術、及外科器材設備。惠眾並積極安排國外原廠受訓課程與相關教育訓練,使業務人員與維修人員具備專業知識與技能,提供客戶對內視鏡瞭解與應用之服務。

       公司的核心價值---「先進」與「專業」已實踐20餘年,惠眾公司將繼續致力於提供革新的微創手術產品,以提升醫療品質,及具備價格優勢的耗材,以滿足客戶降低成本的需求。未來並將持續關注內視鏡發展的方向,與國內外學會共同推動此產業之發展。


Back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