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or Introduction

龍生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龍生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Dragonpharm Co.,Ltd
 

攤位號碼:A14

公司網址:https://www.dragonpharm.com.tw/



廠商介紹

經營理念

龍生藥品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8年-龍年,為一間專業藥品行銷公司,從事醫藥用品的代理與經銷,與多家跨國企業合作,積極深耕台灣市場,佈局各大醫院、診所、藥局及醫材行等通路,透過優質的產品,為民眾、醫師及客戶提供最多元化的服務。
30多年來,龍生堅持以「產品品質」為第一順位,因為醫藥是道德良心的事業,脩關人體健康與生活品質、藥品絕對不得馬虎。在政府推動醫藥分業、健保制度改良及民眾用藥觀念提升的同時,龍生藥品不斷自我提升,期許能與藥廠和消費者一同成長,提供更優質的醫療資源及服務品質。

經營願景

客戶導向並贏得信賴
我們的志業,在於培育具有專業知識的人員,並以最優質的服務,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予客戶,時時以客戶滿意為導向,贏取客戶信賴為企業目標。

企業責任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是龍生藥品經營理念中的一環,在公司治理、顧客關懐、員工照顧、環境保護、社會參與等各項領域都用心投入,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理念。

專業服務

耕耘三十餘年 品質形象深受肯定
擁有專業產品知識,廣涉皮膚、整外科相關,特別是傷口及皮膚照護,在婦產科領域也延續相當資歷操作經驗,同時有過敏、呼吸系統、咳嗽等相關領域的商業和行銷網絡經驗。


Back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