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or Introduction

集醫股份有限公司

集醫股份有限公司
Woh Medical Co.,Ltd.
 

攤位號碼:A13

公司網址:https://g-innings.wixsite.com/ginningsmedch



廠商介紹


 抽脂是整形外科手術中前五大重點項目之一,集醫股份有限公司深耕醫學美容市場十多年,深切了解抽脂治療的難處,因此引進了新一代的威塑超音波抽脂系統,藉由專利超音波氣泡渦流的導引,降低醫師手術時手臂的壓力,減少術中因為物理性剝離撕裂對於消費者造成的創傷,以求達到治療者與受治者雙贏的成效。從醫師治療經驗傳承,護理師術中術後照護協助,至諮詢師療程教育訓練,集醫公司皆不遺餘力的從中協助不同角色,以期所有的威塑使用者能在脂肪雕刻殿堂中留下完美作品。
 
在移除脂肪時可以帶來的雕塑身型的優勢外,取出來的脂肪亦是絕佳的填補材料,整形外科在使用脂肪進行體積填補已經有多年的時間,隨著細胞治療科技的演進,我們也越來越清楚,影響細胞在移植之後存活的因素,為了增加液態黃金在回填時的效益,集醫公司研發了威萃脂肪細化器,雙層的微米篩網,除了濾掉不需要的纖維組織,能更進一步細化脂肪團塊,讓小顆粒的脂肪溶液,能填補在皮膚淺層,讓補脂除了改變體積,更增加細緻膚質,矯正細紋,修飾黑眼圈的效果。


Back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