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or Introduction

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Orient EuroPharma Co., Ltd.
 

公司網址:https://www.oepgroup.com/zh-TW



廠商介紹


成立於1982年,2003年在臺灣櫃買中心正式掛牌上市的友華,剛開始以西藥代理商起家,如今已蛻變為全方位、跨國性藥廠,不只兼具藥品創新、研發、製造、銷售與臨床試驗等核心能力,透過垂直整合,更大幅提升集團營運效能,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2019年全球員工人數超過1,000人,海外人員佔40%左右,合併營業額超過60億元。
 
無論走進友華總部辦公室、藥廠、研發中心,或置身於海外據點辦公室,可以感受到公司主管、員工力求誠信的行事風範。在講究溝通的氛圍中,不僅對專業、數據有所堅持,對人更是非常尊重,隨時關心合作夥伴狀況、專注傾聽。工作上,團隊則力行創新、共同成長,點點滴滴都是「信、達、雅」的體現。
 
「信、達、雅」的意涵,分別為
「信」象徵「思考後的承諾」,
「達」就是「共識與貫徹」,
「雅」則為「優值的差異化」,
在企業核心價值的推動下,友華持之不懈地為「提升人的健康與美麗」而努力。


Back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