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or Introduction

凱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凱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K2 International Medical Inc.
 

攤位號碼:A26

公司網址:https://www.k2aesthetic.com/



廠商介紹


凱圖國際為明基佳世達集團旗下子公司,由一群具備二十多年血液透析服務經驗的腎臟專科醫師與專業人員組成,產品範圍涵蓋血液透析、血漿治療、血袋事業、醫學美容等產品與服務。
 
凱圖醫美主要代理國外醫學美容相關儀器產品銷售及售後維護服務,擁有熱忱、專業、完整的開發與維修團隊,專注於提供「安全有效的醫療產品」,代理國際知名品牌、研發醫學美容產品及解決方案,提供完善醫療設備、先進醫療服務及維修保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凱圖美學品牌聚焦於醫療器材、消費性產品、和教育學習領域,以更好的產品及解決方案,提升和豐富人類生活的各個層面:人們對自我不論內在及外在「美」的高標準,是我們努力不懈前進的動力,並全心投入人們所重視的預防醫學,與客戶共同創造高規格品牌價值與商機。


Back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