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or Introduction

曜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曜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Dynamic Medical Technologies Inc.
 

攤位號碼:A22

公司網址:https://www.dmttw.com.tw/



廠商介紹


曜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為佳醫集成員之一,經營隊成員來自業、行銷、營、技術各領域之精英,擁有多年的醫學美容產業經驗。

自成立司獨家引的品『光』到氣爆『美國』、全超雷』、『婦漏雷』最新的注產品『德密』『愛霓密絲』、『艾斯聚雙乳酸』等,屢成為全台灣最熱的美容話題,並在極短的時間內獲得醫師同業的肯定,奠定曜亞國際於業界的领先地位。

曜亞國際擁有熱忱專業、完整的修隊以及庫存完備的維修零組件90%的儀器,可於24小時內完修同時·曜國際致力於「全員客服專案」·將業務、行銷及維修人員,共同組成服務小組,提供即時、迅速的服務,與客戶共同創造「美麗」的創新價值與商機。

為拓展大中華醫學美容市場曜國際2007年香港成立大華科技展有限公司·提供地美儀器設備銷售及服並於2009年成立廣州市貿易有限公司·2014與韓國生廠caree合資成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將服務延伸至頭皮護理展望未,曜將朝向抗衰老、以及生物科技領域邁進:讓美麗、健康的種子,深耕茁壯


Back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