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or Introduction

呈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呈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ermato Plastica Beauty Co., Ltd.
 

攤位號碼:B7

公司網址:https://www.maft-gun.com/about-dpb/



廠商介紹


 呈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精微自體脂肪移植(Micro 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的推廣,我們的主力產品–軟組織填充物手動分配器械被公認為是脂肪移植最可靠的工具。
軟組織填充物手動分配器械特點如下:
1.可精微&準確的控制脂肪移植時輸出的大小
適用於臉部的是1cc型規格,共有六段式的調節(1/60、1/90、1/120、1/150、1/180、1/240),意指可將1cc針筒內的脂肪每次透過器械板機的扣動,輸出1/60cc、1/90cc…最小至1/240cc的脂肪,使用1/240模式施打出的脂肪猶如芝麻的大小,適合運用於眼周、鼻部等肌膚緊緻及表皮層較薄部位;10cc型則適合用於豐胸、豐臀的施作,共有三段式的調節(1/100、1/150、1/200),依受移植部位深淺不同層次的需求進行注射輸出量的調整。
2.獲得多國專利,包含歐盟(英、德、法)、美國、韓國、日本、台灣等。
目前多數MAFT Gunners的回饋,使用此器械執行的手術,除了能讓手術客人有更短的修復期及更高的脂肪存活率外,搭配一次性的專用鈍頭注射針,在安全性上,能避免對血管、神經的損傷及過程中產生感染的風險,使醫師更願意執行脂肪移植的手術。此器械上市已超過10年,有口皆碑。期待未來能讓更多醫師能在脂肪移植少走冤枉路並做出品質優異的手術效果。更期許呈汝能開發更多優良又安全的手術器械,對整個醫療美容環境做出更大的貢獻。


Back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