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or Introduction

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YUNG SHIN PHARM. IND. CO., LTD.
 

攤位號碼:A5

公司網址:https://www.ysp.com.tw/en



廠商介紹

永信這個名字,是屬於所有永信人的共同資產。1952年,創辦人李天德先生在故鄉台中大甲創立了永信西藥房,一個以“提供最佳藥品、增進人們健康”為使命的品牌於焉誕生。從白色的製藥廠房、銷售人員的白襯衫和白色偉士牌機車,六十年來,永信始終以白色所代表的純潔正直、無瑕的品質,作為守護人們健康的傳統精神。
 
永信對於財務透明、純正無瑕的品質堅持,從六十年前以單一帳冊管理財務的經營策略,到近年來引進德國SAP標準化的ERP系統作為資訊系統的控管,致力於讓成本透明化、管理制度化、品質標準化,以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安全的藥品與全方位的健康解決方案。
 
永信相信,製藥業者應該要嚴謹,追求完美、且表裡如一,如果沒有正直的心,就無法製造讓人安心的藥品,如果不能讓人們安心,就無法贏得消費者的信任。
 
永信,這個名字就是要以最好的品質,讓人們永遠有信心把健康託付給我們。
 
不同於百家爭鳴的玻尿酸產品,永信藥品重視產品品質、安全性及功效性,婕凡希美妍中心以細緻雋永的鑽石定義玻妃爾玻尿酸產品,貫注研發能量致力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將其命名為「永恆之星鑽石玻尿酸」,永信恆久用心,獨家3H璀璨交聯技術™,帶來突破性發展。玻妃爾玻尿酸鑽石立體塑型,自然美麗透亮閃耀,如同星空璀璨之星,永恆的閃耀光芒。

 


Back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