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or Introduction

可若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可若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lovers Biotechnology Co.,Ltd.
 

公司網址:http://www.cloversmedtech.com/



廠商介紹


可若夫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7年 主要從事醫學美容醫療器材及美容保養品販賣產業(Ellanse 洢蓮絲、Instalift 塑立愛立提線、YVOIRE伊婉玻尿酸)並且於西元2021年正式踏入醫療儀器領域並取得增肌減脂儀器:CMSlim先舒立磁波治療儀的代理,目前已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信、品質、服務、創新、及永續經營的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我們將全世界最創新、先進的醫美/抗衰老技術引進台灣為公司核心理念。 可若夫股份有限公司(現改名為:可若夫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誠信、品質、創新、服務、永續經營的精神為業界服務。不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更提供最好的服務及專業的態度!我們期許自我能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Back

關閉 [X]